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1
文新学院学生在“故乡·说”创作比赛中获优秀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驰)近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参加由中国语言资源保护研究中心、方言文化影视典藏高校志愿者联盟发起的“故乡·说”创作比赛,取得两项个人优秀奖,4项团体优秀奖的成绩。


参赛作品形式包括视频、明信片设计等,涉及四川各地的方言、民俗、餐饮、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内容。比赛旨在通过现代化手段,以富有趣味、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我国丰富多彩的方言文化,促进青年对方言文化保护工作的关注,激发青年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同时发扬大学生创新精神,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根据评选结果,文新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胡建华,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国郦、彭瑶秋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婷团队、徐欣团队、文苗团队、韩蔚团队分别获得团体优秀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4月05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