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7
以产教合作带动创业团队培育 助力成大学子创业
菁蓉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解析会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熊姝闻)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切实提高项目质量,3月29日上午,菁蓉学院在菁蓉创工坊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解析会,特邀成都市双创导师、中国西部产融联盟秘书长、四川省互联网+大赛评委杨蜀敏,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投资经理邓理智对项目进行点评解析,各学院创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指导老师、学生团队现场学习。



 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向两位导师颁发了成都大学创业导师的聘书。随后,12个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两位导师对项目进行了逐一询问和点评,提出了修改及优化建议,并与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现场对项目可行性进行分析,提出解决项目孵化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大学生创业实践类项目开展是菁蓉学院积极探索新型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新模式的体现,菁蓉学院积极探索新型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新模式,采用菁蓉学院、创投机构、二级学院联合孵化模式,开展创业项目“一院两项”申报工作,突出学生创业项目的技术含量,切实改变过去大学生创业项目简单集中在零售、单一服务等领域,有效避免学生创业项目质量不高、存活率低等问题。菁蓉学院将与创投机构、二级学院签订联合培育协议,以产教合作带动创业团队培育,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3月30日 12: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