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4
【两学一做】组织宣传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启金   来源:党委宣传部

55521.jpg

 

本网消息(文/启金   图/筱凯)12月23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小骥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处级干部张开江、周小骥、王家芝、唐伟、李洁逐一对照中央《准则》《条例》、省委《决定》和市委《实施意见》规定要求,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处级干部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

 

宋辉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宣传党支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和统战工作的职能部门,一定要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创新争优、力争上游,切实发挥坚强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2月26日 17: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