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40
我校首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苇塘)日前,第九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结果出炉,202个学校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殊荣,进入公示。我校报送的项目“服务学生 服务教师 服务发展——成都大学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的校园文化建设实践与探索”喜获优秀奖,实现国家级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重要突破。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首先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征集和初评,近2000个学校及项目参加初评。各省推选出的671个学校项目再报全国参加竞评,经专家会议评审,共评选产生202个全国获奖项目进入展示公示。四川省选送的30多个项目中,包括我校在内的共计9个项目荣获全国大奖。


我校此次获奖项目,着力展现学校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发展”的校园文化建设理念,整合校内外优质文化资源,创新拓展校园文化建设思路、形式和载体,打造彰显人文关怀、体现都市文明、充满书香气息的现代大学校园环境,营造崇尚学术、尊重教师、关爱学生校园文化氛围的各项实践与探索。项目相关工作情况,以图文并茂的画册形式展现,赢得广泛好评,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首个全国大奖。


(编辑 唐伟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2月27日 12: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