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64
校政企三力联动 共推高校双创产业孵化新进程
  来源:菁蓉学院

IMG_7772_副本.jpg


修IMG_7778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朱鑫)10月13日上午,成都大学与龙泉驿区、四川省互联网协会合作共建“龙泉驿区成龙谷孵化器”建设筹备会在学校学术会议室举行。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龙泉驿区副区长王伟、四川省互联网协会代表出席会议,三方就合作推进“龙泉驿区成龙谷孵化器”建设进行了会谈。

 

会上,毛志雄听取了四川省互联网协会关于项目背景、项目规划和预期目标等相关事项的汇报。龙泉驿区成龙谷孵化器是深入落实“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的重要体现,是校政企三方在成都大学建立的一个开放式、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新创业载体。学校将提供3000平方米场地用于该项目建设,龙泉驿区将根据相关政策给予项目建设经费和项目补贴,学校和四川省互联网协会负责该项目的运营管理。毛志雄要求,学校要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力争将“龙泉驿区成龙谷孵化器”打造成为国家级双创产业孵化基地,力争将其打造成为高校双创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悉,该项目的签字仪式将择日举行。

 

副校长赵钢参加会议,龙泉驿区科学技术局、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基建处、菁蓉学院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10月14日 09: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