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6
精准扶贫 点赞成大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科)9月29日,第二届“四川十大扶贫好人”暨“四川十大扶贫爱心组织”候选进入正式投票环节。


我校与省旅发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共同成立的“四川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被列为“组织成就类”候选组织。我校正在九寨沟马家乡担任党委副书记的刘超被列为“感动类”候选人。


精准扶贫,爱心传递,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投票地址:


四川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http://wxzcd.guoweiwei.cn/index.php?g=Wap&m=Vote&a=detail&token=evN7bjyc4FPQyesP&id=11&zid=12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刘超:http://wxzcd.guoweiwei.cn/index.php?g=Wap&m=Vote&a=detail&token=evN7bjyc4FPQyesP&id=11&zid=4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9月29日 17: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