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088
我校新增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文:夏雪娇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夏雪娇)9月23日,省学位办转发教育部关于2016年对四川省动态调整的批复通知,我校动态调整自主增列的工商管理(学术型)和教育(专业型)2个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审批。


今年,自国务院学位办启动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以来,学校精心部署,各相关单位认真准备,学校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过学位点动态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凝练学科方向,自主增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同时,在省市政府支持和学校努力下,成功争取到四川省动态调整统筹增列名额,成功增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此次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是学校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以优化人才培养的学科和类型结构为重点,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及学校办学目标为出发点,根据学校整体学科发展规划及现有学位点的发展现状,从战略上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学位授权点进行调整。至此,我校共拥有硕士一级学科(类别)5个,二级学科(领域)28个。新增设的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将列入2017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专业目录,面向全国公开招生。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6年09月23日 14: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