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176
【2016创青春】第三届“创青春”大赛圆满落幕 成大荣获优胜杯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杨皎 徐竞瑜) 众智汇川,创梦青春。经过两天的作品展示和激烈角逐,今天下午,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_30A9405_副本.jpg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成都市市长助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志雄、省经信委副主任翟刚、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嵩建、团省委副书记张荣、省科协副主席赖静、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朱晓锦、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吴勇刚、人社厅就业局副局长龙树贵、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徐猛、农业厅科教处调研员邓爱群、四川省学联执行主席姚啸林以及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的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团省委副书记张征主持了闭幕式。


208A9149_副本.jpg


毛志雄代表成都大学致辞,向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高校、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组织这次活动的各级机构、单位及各兄弟高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毛志雄介绍了我校依托成都巨大的创新创业优势,积极融入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说,学校先后建立“学业+创业”双导师、“学院+研究所”双向培养模式和上千门创新创业课程,构建“整合体验式”和“塔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创建了专门的创业学院“菁蓉学院”和若干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创客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最大限度激活创新创业资源,最大力度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最大程度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全面落实省市党委政府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各项要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208A9168_副本.jpg


张荣回顾了大赛,鼓励在创业路上奋勇前行的青年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做走在时代前的开拓者,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以敢于挑战的信心,勇于创新的行动,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_30A9316_副本.jpg


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创青春杯”。我校参赛项目获得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11项,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与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共同获得“优胜杯”!来自我校政治学院的公益类项目“反家庭暴力宣传情景剧创业团队”,获得大赛金奖并进行了现场路演。


_30A9378_副本.jpg


电子科技大学项目“四川普利科技有限公司”、西南民族大学项目“就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四川文理学院项目“数码之翼”负责人分别与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吴教育、成都华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苏蓉、彭晓琳参加了闭幕式。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5月30日 18: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