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31
夯实整改工作成效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学校召开迎接市委巡察“回头看”,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消息( 文/王敏睿 图/简易、喻身健)5月18日,学校就迎接市委巡察“回头看”,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省内公办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召开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审计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及市长助理、党委书记毛志雄同志关于文件贯彻落实的批示。与会职能部门按照“两对照一检查”的原则,即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照省上文件详细要求,检查工作的贯彻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宋辉对学校迎接巡察整改“回头看”、贯彻落实省上文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目前工作的重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加大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力度,对照整改工作台账,抓好整改销账工作,同时将近期的新工作、新做法补充到整改台账和整改报告中去,通过抓整改对业务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三是认真研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七大制度五大机制”,做好“四个教育”,健全工作中各项制度机制,进一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易贤文就省上文件出台的背景、意图进行了说明,并肯定了各部门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度。他强调,省上的文件就工作的目标任务、原则、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工作都进行了非常明确的界定,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按毛书记的指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希望各部门按照省上《意见》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工作长效机制。


(学生编辑  吴广云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5月19日 13: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