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46
学校与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潇潇  图/简易)4月22日上午,学校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与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成东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赵钢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王清远、熊成东签署合作协议


王清远介绍了学校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全面推进“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提出,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经验,成都大学在药学、医学、生物化学等学科专业领域也具有较强的教研实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人才、技术优化配置,共建高素质科研团队,推动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的战略伙伴关系,让师生受益、公司受益,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


熊成东表示公司高度重视首次与高校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可加强人才交流,推动硬件设备等资源整合共享,开展实实在在的项目合作。他希望学校推荐优秀本科生继续深造,共同培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同时推荐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公司项目研究。


双方签署了《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与成都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书》和《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与成都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逐步推进导师互聘、人才培养机制创新、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相关合作事宜。

 

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凡琼、总经理助理袁伟成,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协议签署仪式后,熊正东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唐伟)

  2016年04月26日 15: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