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52
我校高等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
  来源:人事处

本网消息(文/ 刘飞)近日,接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通知,我校高等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博士后工作的拓展和深化,是省级博士后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主要目的是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人才技术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人才。


我校高等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在学校原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基础上,依托高等研究院多学科融合发展以及灵活的政策优势,吸引国内外优秀研究人才,长期稳定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工程技术研究。目前,基地在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管理学、医学、文学、理学、经济学、法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可以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已与四川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03月01日 10: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