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8
成大服务要成为学校高水平办学的重要品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  (文/骐骥)11月16日上午,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主持召开学校服务型机关建设推进会,总结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的重点任务,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毛志雄指出,自服务型机关建设启动以来,学校各单位积极行动,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发展的理念,向服务要生产力、竞争力、凝聚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持续动力。轩客会校园书店获得美誉,学生服务中心建设初具规模,校大门和校园道路“白加黑”工程开工在即,张澜大道及环嘤鸣湖绿道很快全新亮相,教师食堂月底启用,图书馆改造思路日渐明朗……除了硬件条件的迅速改善,各单位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外出考察先进经验,邀请专家来校辅导,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学生处开启一站式大厅服务,财务处报账效率极大提高,国有资产处招标工作井然有序,校园文化建设日新月异。


       毛志雄强调,现在离年底只有短短40多天,各单位要奋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找准差距、攻坚克难,打好收官之战。当前,学校发展的瓶颈是学科、人才、空间资源整合利用不够、作用发挥不足。基于这些问题和矛盾,学校调整了部分学院设置,大力整合部分空间,释放更多资源让师生受益。希望各单位要本着学院为先、师生优先的原则,以推进规范服务、高效服务、精细服务、阳光服务为要求,主动服务、上门服务。


       毛志雄强调,服务型机关建设是学校“三大建设”的基础,还要有大动员、大动作、大成效。服务理念还要创新,服务办法还要更多,服务效果还要更好。要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要把老师、学生、社会满不满意作为评价工作质量的标准。各单位还要继续“下深水”,深入研究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发展上能做什么?还要做什么?将来做什么?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和良好氛围。把服务做到极致,把工作做到完美,让服务成为成都大学高水平办学的重要品牌。


       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业务单位、部分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周小骥)

  2015年11月16日 15: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