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3
川抗所与温江区食药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川抗所

 

 

       本网消息(川抗所 供稿)12月2日,川抗所与成都市温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共建食品药品安全”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川抗所所长苟小军、温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国宇,以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温江区食药局和川抗所共建温江片区食品药品安全培训基地面向成都市西部片区食品药品企业定期和不定期举办食品和药品安全、生产、流通、质量控制和安全检测等方面的技术培训。共建人才培养锻炼基地双方每年互派食品和药品专业领域的工作人员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区内食品药品企业及安全工作。共建成都市西部片区食品药品安全研究基地,依托川抗所科技人力资源优势,通过技术研究、社会调研等方式,实施技术研发和软科学项目,为政府决策和地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供参考、咨询和技术支撑。共建成都市西部片区食品药品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川抗所科技平台,共同出资、共同组建食品药品分析检测中心,作为片区食品药品行业第三方权威质量指标检测机构。


    签约仪式后,苟小军一行在曾国宇及温江区食药局其他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落户温江的成都国际医学城。

 

    (编辑  旻旻  责编  唐伟)
  2014年12月04日 14: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