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79
彰显师范专业特色,展示未来教师风采--师范学院首届“新苗杯”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基本功决赛顺利结束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2007年6月12日,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基金会大力支持下,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团委联合承办的师范学院首届“新苗杯”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三字一画决赛”、“普通话决赛”在师范学院新都校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博士、副校级调研员、师范学院院长黎星成、成都市教育局高教师训处徐海老师、校学生处处长、校团委副书记、师范学院副院长以及当地相关小学的领导等。开幕式由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雷兵博士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本领、希望同学们建功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并宣布“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首届“新苗杯”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黎星成院长在致辞中谈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强调了“新苗杯”对师范生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活动中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彰显教师风貌。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落实师范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具体举措;同时鼓励了师范专业学生认真钻研教材,苦练教学基本功,提高了教学技能和水平,也为优秀师范学生搭建自我展示和自我锻炼的舞台。活动引起同学们广泛地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自师范学院新都校区的同学们规范、优美的字体、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博得了在场领导、嘉宾和全体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给120名获得各种单项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华西都市报》、《教育导报》等省市综合和专业媒体均派出记者对本次大赛进行采访报道。

另悉:师范学院首届“新苗杯”教师专业技能大赛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将于6月15日在师范学院金牛校区和新都校区举行。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6月15日 10: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