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39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这是继党代会、迎评工作后的第一次中干会,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有着积极作用。党委书记屠火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副校长梁昱庆、程显煜、赵刚出席;校级调研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主持。

  屠书记向全体与会干部传达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并就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我省目前要实现“一年新进展、三年新突破、五年上新台阶”的目标,落实在我校就是各学院、各部门的工作都要有新的进展、新的突破、新的举措。我们要着力加强科研意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大学与社会的联系,强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做好地方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二级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建好新校区。

  屠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站在政治高度来看待学生工作。谈到机关工作作风时,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和服务型机关的建设,在日常事务的基础上密切关注省内外同行的情况。他希望大家转变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城市型综合大学的思路上来,深刻认识、领会、探索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内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凸现城市型综合大学的作用。

雷兵副书记全面通报了学校学位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回顾了迎评以来各小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结合专家组意见,对评估工作的材料完善、总结归档等后期事宜作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对照评估指标扎实整改,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突出办学特色,为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城市型综合大学而努力。

  程显煜副校长通报了学校近期的科研工作、成教工作、地方服务工作等;

  赵刚副校长就高校稳定工作作了传达和讲话。

另外,计财处长还通报了学校今年财务预算情况。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7年05月30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