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0
校企合作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来源:实验技术中心

     本网消息(实验技术中心 供稿)1月22日上午,副校长唐毅谦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实验技术中心负责人前往成都众阳鑫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卓越工程师培养、科技开发等校企合作事项。

 

       成都众阳鑫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产品研究、生产、经营、及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其生产产品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JGB-2001B)和国标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技术研发部、市场销售部、电装事业部、印制板事业部等部门。其中,电装事业部主要从事SMT、BGA、OFP等电子产品的焊装任务,印制板事业部主要生产和加工双面和多层印制板。

 

       针对成都大学的科技开发、学生综合实训等环节,唐毅谦和熊健总经理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商讨,现场考察了电装和印制板生产线。双方一致认为应从三个方面推进校企合作,进而加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卓越工程师的培养。首先,我校将和企业一起对电子电气类的课程的授课方式进行综合改革,使课程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其次是尽快聘请企业专家建立实训基地。最后,双方探讨了在校内建立电装实训基地和技术研发等事宜。 唐毅谦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方案落实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校企合作。

 

(编辑 练丰丽)

  2014年01月25日 16: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