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71
【成都商报】成大成立葡萄酒学院2014年开始招生
  来源:成都商报

来源:2013年12月19日成都商报电子版http://e.chengdu.cn/html/2013-12/19/content_445070.htm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汪玲)品鉴葡萄酒、帮助企业提升葡萄酒的文化、搭建销售渠道。未来这样的“葡萄酒营销策划师”有望在成都量产。成都大学昨日成立了新西兰葡萄酒学院,该学院将在2014年开招专科生,今后将逐渐培养本科生。


      据了解,在成都大学下设的新西兰葡萄酒学院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新西兰葡萄酒研究、教学,重点培养葡萄酒营销、管理及文化推广的高级专业人才的学院。该学院将与新西兰的高校合作办学,从2014年开始招生,专业方向集中于葡萄酒的品鉴和营销。


      据成都大学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焰介绍,目前高端葡萄酒在国内很受欢迎,专业人才也相对缺乏。学校非常看好这块市场,为此专门与新西兰方面合作办学,设立一个学院,2014年预计招收40名专科生,今后将逐步启动本科招生。

  2013年12月20日 16: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