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44
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6次工作会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吴一龙 图/杨平)5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吴光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苏蓉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讨论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提交的《成都大学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成都大学二期工程建设方案》,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就环境保护、投资估算、后勤建设、教室内部装修等一系列问题和相关数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吴光校长强调,要把数字校园列入到二期工程建设中来,将公共基础建筑和专业实验室作为重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要认真核实论证方案中的数据,要及时把结果反馈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保证建设方案切实可行。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王小军)
  2007年05月11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