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46
再接再厉 以评促建
  来源: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供稿)4月23日下午,由省学位办专家、四川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濮德林教授带队的评估考察组对旅游管理学位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预检,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旅游酒店实训中心。专家组对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相关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自学校“迎评”第一阶段工作开展以来,旅游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这一工作,把此项工作看成学院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学院在自身已有的工作基础上查缺补漏,不断充实、完善相关材料,进一步动员全体师生服从和服务于“迎评”工作大局,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做好预检准备。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师生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在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认真查找差距,并虚心向其他院系学习。正视自己的成绩与不足,以客观的态度积极整改。

预检期间,正值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旅游学院师生在院党总支和院行政的号召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预检准备工作,用“迎评”的实际行动为落实党代会的各项精神、为旅游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学院教师发挥主人翁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忘我工作。部分教师遇到家人生病住院、小孩无人照顾、夫妻分居等困难,但都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在总结预检的成绩和不足时,学院领导诸丹、陈钧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为最后的“迎评”冲刺继续奋斗!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30日 09: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