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21
图书馆举行迎“五一”消防安全检查、演习
  来源:图书馆
本网消息(图书馆 供稿)按照3月22日四川省图工委关于高校图书馆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为落实公安部门节前消防大检查的要求,经学校同意,图书馆与保卫处共同策划、组织了迎“五一”消防安全大检查的演习。

4月28日中午12点半,成都大学(十陵校区)图书馆在校保卫处指导下举行了一场仿真的消防火警大演习。整个演习过程由保卫处、图书馆领导共同指挥,消防设施维护厂家、校保卫处以强大阵容、图书馆全体员工和部分学生共同参与了这场演习。

检查、演习的内容主要包括:检查图书馆全套消防控制联动系统启动(消防水泵、消防报警设备、消防卷帘门)是否正常,演习各楼层管理人员在火灾情况下对本室人群的疏散及指挥逃生方向的工作。全部演习过程紧张而有条不紊。

通过这次演习检查了图书馆消防控制联动系统工作是否正常,在全馆普及了消防知识和消防设备的使用技能,同时检查了各岗位工作人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7年04月30日 09: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