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54
“三观”决定成败 职业引导学涯——生物产业学院举行班级职业发展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供稿) 为增强学生学习发展的目的性,继上学期相关班级开展了就业发展与学习主题班会活动后, 4月24日下午,由生物产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制药工程05级1-2班承办的“学风建设与就业前景交流会”在6118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引导就业方向,改善学习风气,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危机意识”。郭哓强老师就专业行业现状、就业前景、发展方向给大家作了详细阐述。许庆荣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建议大家主动进行职业相关知识学习,制定详细的职业发展规划以指导大学学习生涯。张蓉副书记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就业问题,严格要求自己,从理论知识学习、实践技能锻炼、科创等多方面发展自身综合素质。

主题班会邀请了校学生会副主席刘育川,职前实践协会会长杨超,生工02级学长、省抗菌素工业研究所06级研究生何刚,他们分别就综合素质锻炼、如何适应社会、专业学习及继续深造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谈了自己的感受。

活动中,同学们就班级班风学风建设、本专业前景、就业方向、学习目标与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辑 郑姝 责编 肖红)

  2007年04月29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