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87
【四川日报】蓉台大学生动漫创意夏令营开营
  来源:四川日报

来源:2013年7月19日四川日报电子版http://sichuandaily.scol.com.cn/2013/07/19/20130719601273996452.htm


    本报讯 (记者 刘淼淼)7月18日,2013蓉台大学生动漫创意夏令营在成都大学开营。来自台湾建国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等院校师生20余人,将与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开展以大熊猫为主题的动漫创意互动交流活动。


    据成都市台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将文化创意互动融入对台教育交流活动中,蓉台两地动漫专业大学生共同比拼创意设计,这在成都市尚属首次。为期5天的活动中,两岸师生将开展动漫创意设计座谈,在创意设计和制作技术等方面交流心得,激发灵感。两岸师生将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许燎原博物馆等地,以大熊猫为主题,一对一两两组合,携手打造动漫创意作品,开展动漫创意比赛。

  2013年07月23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