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94
【四川日报】成都大学关注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入围全国大赛
  来源:四川日报

来源:2013年7月23日四川日报教育周刊电子版   http://sichuandaily.scol.com.cn/2013/07/23/20130723641543900136.htm

 

      本报讯(记者 向朝伦)由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公益项目“行走的扫把”经过专家组和网友评选,从全国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决赛(全国100名)。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等主办,以“中国梦我行动”为主旨,通过公益的行为和理念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倡导公益从身边点滴做起。“行走的扫把”公益项目以辐射成都大学周边街道,关注环卫工人工作现状和改善学校周边环境为主要内容,通过环卫工作体验,让大学生真正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艰辛,从而呼吁全社会更加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

  2013年07月23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