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81
我校承办的“成都市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市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为了全面提高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我校承办了“成都市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三圈层)”培训任务,于四月二十二日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本次培训受到市委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原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川平到学校看望学员并与学员代表座谈,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农委主任、市推进办主任金嘉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成玉等领导多次到场指导工作并作专题报告。学校屠火明书记、吴光校长、程显煜副校长、赵刚副校长等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对教学专题和内容、任课教师的聘请、学员住宿和生活条件等方面作出了明确指示,学校各有关学院和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这项大规模的培训任务。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接受任务后从2006年8月21日至2007年4月22日先后共举办农村支部书记培训班十期,培训人数为1675人。本次培训聘请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有关“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若干专题,组织参观了都江堰市、崇州市、大邑县、金堂县、邛崃市等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典型,邀请了各地优秀村支部书记做经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开拓了思维、更新了观念、指明了方向,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一定会在今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席原 责编 王小军)
  2007年04月27日 10: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