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6
我校与四川汽车工业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暨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图)
  来源:工业制造学院

DSC_0492.jpg 


DSC_0485.jpg


DSC_0511.jpg


  本网消息 (工业制造学院 供稿 图/新闻中心 王炳林)2013516日上午,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我校与四川汽车工业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的同时,启动校企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龙泉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新、常务副部长赵志刚,四川汽车工业公司党委书记王建、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李仲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赵钢及工业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四川汽车工业公司党委书记王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发展战略;工业制造学院总支书记韩萍、院长助理孙付春分别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学院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汽车产业大专业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经龙泉驿区委组织部和成大组织部引荐,工业制造学院与四川汽车工业公司进行了多次交流和磋商,最终实现共建合作,这将进一步推进汽车产业大专业平台建设工作。韩萍、李仲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曾新代表龙泉驿区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指出龙泉驿区(经开区)是我省规划的两个万亿园区之一,以汽车为重点发展产业,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加强交流合作,学校根据企业人才需求,为企业培养合格的毕业生和培训服务;企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条件和就业实习机会;校企双方加强技术合作,通过联合攻关,研制新产品、新工艺,推广新技术的应用,为龙泉驿区的汽车产业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贡献。

 

屠火明代表学校对龙泉驿区和川汽公司表示感谢,并要求工业制造学院以本次支部对接为切入点与川汽公司展开全面的校企合作,共建汽车产业人才培养平台、科技研发平台和人才交流平台。


  (学生编辑 杨卓 责编 陈明慧)


  2013年05月20日 15: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