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90
我校召开第三次校区学团工作交流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5月26日,新成都大学第三次学团系统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副校长程显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学生处、团委的主要负责人及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医护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锦江校区、致民路校区、学院展室及就业实习基地——附属实验幼儿园、置信丽都实验幼儿园。在参观过程中,副校级调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加蓉、党总支书记李莹分别向程校长等领导介绍了学生管理及综合素质培养、就业实习等工作。与会人员也就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等进行了广泛地交流、探讨。

副校长程显煜说,新成都大学成立以来,举办了多场高规格、高级别的活动,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肯定,社会反响良好。希望各学院能更多地投入和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创造机会让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同时,各学院要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讲求实效,在“精、严、细”上下足功夫,形成各学院学生管理特色。

副校级调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张加蓉代表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校领导和各学院学、团工作的负责人来到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学工系统干部们表示,将在李春城书记新成大“三最”目标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秉承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破旧立新,在与成都大学深度融合的过程中,开创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培养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5月30日 11: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