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中华文化使者”项目的通知

浏览:1028 时间:2008年12月09日 11:03 字体:【
由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赴美“中华文化使者”项目源自于“互惠生”项目(Aupair),Aupair一词来源于法国,意为平等的、互惠的,此项目在欧洲国家已有近百年历史。美国互惠生项目(Aupair in America)是美国政府1986年正式设定的旨在促进国际间理解的青年交流项目,该项目是让一些符合条件的青年朋友到美国,以一名家庭成员的身份与一个经过选拔的美国家庭一起生活1-2年,家庭为Aupair提供:免费食宿、往返国际机票、健康保险以及日常生活开销外的津贴和学习资助;作为互惠,Aupair协助教护接待家庭的孩童,同时Aupair作为各国青年代表,通过在美国生活学习与交流,将各国文化传递到美国。凡我校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此项目。

报名条件:1:女性,18-26岁。
2: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3:拥有有效的中国驾照。
4: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5:喜欢儿童并在过去3年内拥有至少200小时经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底

详情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84616079

咨询地点: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106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8-12-09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