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度成都大学第二期初级技术经纪(理)人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762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1:03 字体:【

全校教职工:

 

为全面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精神,按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2020〕70号)的相关要求,结合成都市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加快培育成都市技术转移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举办“2024年度成都大学第二期初级技术经纪(理)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简介

培训课程分为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理论课程参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规定的初级技术经纪(理)人所有课程内容,共计10门经典课程,24学时。主要包括技术市场及政策解读、技术供求信息征集与挖掘处理、技术评价与评估基础与实践、知识产权基础与运营、技术转移实务与案例解析、技术经纪人职称评定等。实践课程侧重于技术转移全过程模拟实践,将围绕技术转移落地应用开展实地考察、研讨交流、实战演练、项目对接等活动。同时根据每个学员专业领域特点定向邀请投资人参与项目对接,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学员需参加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考勤将作为评分依据之一);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的线上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初级技术经纪(理)人结业证书。

 

二、培训时间、地点

 间: 2024年5月16日-6月30日

 点: 成都大学技术转移学院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西南中心)

                成都(高新)新兴产业成果转化基地

 

四、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面向全校在岗教职工,重点支持智能制造、医药食品、先进材料等领域项目组成员。

 

五、费用

本次培训成都大学在岗教职工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班参加人数不超过30名,对参加报名的学员进行面试入学,择优录取。经培训考察合格的学员获得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初级技术经纪(理)人结业证书。

)学校将结合本次培训班成绩,择优立项学校“专精特新”重点培育项目,并配套支持经费。

)学员务必事先查看课表,根据课表报名,培训期间全程考勤,按时完成所有课程。不得迟到、早退,无故旷课。

)培训考核方式:全考勤+线上考试。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9室双创服务中心

咨询及报名加入QQ群:711010947。

 

附件:成都大学2024年第二期初级技术 经纪(理)人培训班课程安排表.pdf

                               

  技术转移学院

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448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