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开放学校体育馆侧门(新万力多店路口)行人通道试运行的通告

浏览:724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09:48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为方便师生员工出行,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学校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水平,经研究,学校拟定自 2 月 26 日7:00 起开放学校体育馆侧门(新万力多店路口)行人通道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通行范围、通行时间

1.学校体育馆侧门行人通道主要作为师生员工进出校专用通道,仅限行人通行、支持人脸识别通行。

2.通行时间:工作日早上7:00至晚上22:00。

二、安全提示

1. 行人在校园内应遵守交通规定,安全文明通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2.非机动车在校园内应停放在指定地点,不得在校园禁停区域停放。停放应遵守规范,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影响道路交通、损坏公共设施。

三、试运行期间保卫处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及时调整通行方案。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4年2月 2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