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成都大学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 评选活动决赛的通知

浏览:739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1:09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成都大学关于开展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经过第一轮学院选拔推荐、第二轮网络投票,推选出20名教师进入成都大学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评选活动决赛,现将现场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24年1月2日下午14:00


二、决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


三、决赛流程

(一)大众评审推荐

各学院推选25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参加现场决赛,对每位教师在现场展示环节中的表现进行投票。

(二)现场展示

入围决赛的教师现场发表个人教育感悟演讲,时间5分钟(主题不限,内容结合教书育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入围决赛的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教育感悟演讲。

(三)现场投票

大众评审现场投票,当场统票、唱票。根据现场投票情况,从高到低依次确立名次,评选出2位公共课教师和8位专业课教师获得成都大学第四届本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

(四)现场表彰

学校领导为获得成都大学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四、工作要求

(一)大众评审推荐。各学院安排1名专人负责组织推荐大众评审学生,在2023年12月22日下午17点前将参加现场决赛的大众评审团人员名单(附件1)纸质版报教务处招生考试科,电子版发邮箱zhaoban@cdu.edu.cn 。

(二)教师个人风采展板。学校为参赛教师准备教师个人风采宣传展板,请参赛老师在12月17日下午17点前,提供个人风采展示文字稿(600字左右,内容参考模板格式)、个人风采照片(5张,含个人标准照或生活照1张、教学科研活动或成果照片4张)。电子版以“学院+教师姓名”命名压缩包发邮箱zhaoban@cdu.edu.cn。

(三)教育感悟演讲PPT。参赛教师准备5分钟教育感悟演讲PPT,并在12月28日下午17点前,将教育感悟演讲PPT发邮箱zhaoban@cdu.edu.cn。

(四)准时参加决赛。请参赛教师在2024年1月2日上午12点前到教务处完成演讲顺序抽签,下午13点30前到达会场完成签到;学院安排1名专人负责组织大众评审学生在13点30前到达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

(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此次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积极壮大主流舆论声音,要把评选活动与学风建设、师德建设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形成广泛覆盖和高度关注的集中声势,在全校形成修师德、铸师魂、练师能的良好氛围。

(六)请入围决赛的教师加入活动交流群:556092363。教务处联系人:任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28-84616013



附件:1.成都大学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决赛大众评审学生名单.xlsx

          2.成都大学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决赛参赛教师名单.xlsx

          3.教师个人风采展板(模板).pdf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

2023年12月1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