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西蒙·艾斯托克:莎士比亚与生态恐惧症

浏览:385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22:22 字体:【


讲座题目:Shakespeare and Ecophobia  莎士比亚与生态恐惧症


       主讲人简介: 西蒙·艾斯托克(Simon Estok ) ,西蒙·艾斯托克,出生于加拿大,先后执教于加拿大的阿尔贝塔大学、韩国世宗大学等,现为韩国城均馆大学教授。主要从事生态批评研究及莎士比亚研究,著述丰富,学术造诣深厚。近期发表的著作有:《生态批评与莎士比亚:论生态恐惧症》(2011,Palgrave Macmillan);主编过《东亚生态批评:批评文集》(2013,Palgrave Macmillan),《国际视野中的女性主义生态批评》(2013,Routledge),另参与编写或评论著作13部。


主讲内容简介:这次演讲是关于回声恐惧症的,它体现在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作家威廉·莎士比亚身上,并被分成几个“独立”的部分或行为(但显然有重叠)。


     时间:2023年11月24日16:00—18:00


     地点:第一教学楼1220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成都大学文明互鉴与“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