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许环良: 在互联网时代,还会有新的巨星诞生吗?

浏览:808 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5:08 字体:【


主讲人简介:许环良,奇大音乐创始人,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林俊杰、阿杜的恩师,海蝶音乐的创始人暨前首席执行官。华语流行音乐界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人物之一,制作歌曲包括:郭峰《心会跟爱一起走》、陈洁仪《心痛》《喜欢你》、阿杜《他一定很爱你》《天黑》、林俊杰《江南》《可惜没如果》、许嵩《降温》、BY2《你并不懂我》、卞子严《赠汪伦》、徐秉龙《心事》、易烊千玺《精彩才刚刚开始》等,是华语乐坛少数能跨越五个年代歌手的“造星大师”。


主讲内容简介:在这个时代,互联网的发展给音乐产业带来了哪些变化?主讲人将结合时代趋势,探讨这个话题。此外,两位练习生和来自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四位优秀中外学生代表将登台表演,许环良老师将现场指导教学。


时间:2023年11月21日14:30


地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A1018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