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任佼佼:T-S 模糊模型简介

浏览:247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7:24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任佼佼,博士,硕导,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研究员。于2018年6月获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Caputo分数阶系统、神经网络以及模糊系统等的稳定与控制问题研究。


主讲内容简介:


面对复杂的非线性系统,已有学者提出了多模型建模方法。根据输入输出数据或系统的原始数学模型,使用模糊集合理论为构建多模型提供了一种新技术。模糊模型是通过模糊的IF-THEN规则来描述非线性系统的局部输入-输出关系。其主要特点是通过线性系统模型来表示每个模糊蕴含(规则)的局部动态。系统的整体模糊模型是通过线性系统模型的模糊“融合”来实现的。事实上,已经证明T-S模糊模型是任何平滑非线性系统的通用逼近器。


时间:9月18日(周一)16:00-17:00


地点:11416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