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笠間清伸:九州大学地质灾害防治研究

浏览:298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1:13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笠間清伸,九州大学工学研究院社会基础部门长、教授。1996年和1998年在九州大学分别获得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之后在九州大学担任5年助理教授,并于2004年在九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研究员,东京工业大学副教授,2021任九州大学土木工程系地质灾害防治实验室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新型岩土材料的实验表征和数值模拟、地基改善和土壤加固性能设计、岩土材料的回收利用技术以及地质灾害的风险评估。发表学术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共130余篇,出版著作和编著12部,申请专利2项。曾获日本岩土学会“最佳青年研究员”、日本材料科学学会“具有潜力研究员”等荣誉。


主讲内容:九州大学地质灾害防治研究


讲座时间: 2023年9月19日 14:30-15:50


讲座地点:东盟小礼堂


主办单位:科技处、高等研究院


协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