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大运会期间实施大运村辅助区交通管控工作的通告

浏览:2399 时间:2023年06月29日 11:51 字体:【


各学院、部门、驻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


为了做好大运会期间学校及大运村辅助区的治安、交通管理工作,依照公安交通管理法规和《成都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与属地公安机关协商,将在大运会期间对大运村辅助区,包含学校行政楼、第二办公区、保卫处、后勤处、三食堂、学生宿舍1栋至10栋、博物馆、一食堂和第一至七教学楼及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会前阶段(7月1日至7月14日)

1. 请停放在行政楼东侧、第一教学楼、第三和第四教学楼之间、一食堂东侧停车场的机动车于7月14日17:30前自行驶离学校,以上区域停车场将用于大运村及场馆中心工作车辆停放。

2.  7月1号以后因工作需要进入核心区的教职工,请先到校办领取临时通行证后在核心区入口查验进入核心区。


二、会中阶段(7月15日至8月11日)

在此期间,为保障大运村及场馆中心正常的运行,大运村辅助区划分为:校内人员工作区(行政楼及以西区域、包括三食堂和第二办公区)和大运会保障区(行政楼以东区域、学生宿舍1栋至10栋和一食堂及周边道路)。请学校师生员工非必要暂不进入大运村辅助区,校外无关人员谢绝进入大运村辅助区。

1. 保障区禁止非大运会工作人员、车辆进入。保障区与工作区之间的道路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私家车禁止驶入保障区。

2. 学校西北门为校内工作人员专用通道,开放学校门禁系统,仅供因工作需要入校的学校教职员工凭一卡通,通过门禁进出工作区。西北门机动车门禁系统仅供本校注册机动车经此门进出工作区域,停放于学校一、二、三停车场,禁止驶入大运会保障区。

3. 学校南门为大运会专用通道,仅供大运村和场馆中心工作车辆、工作人员和大运会交通保障车辆通行。大运会工作车辆、保障车辆和工作人员凭大运村委会和场馆中心核发的通行证、工作证出入南门。非机动车禁止进出。

4. 成大花园与校区的湖畔门仅供学校教职员工、大运会工作人员进出,凭一卡通、工作证及人脸识别门禁进入大运村辅助区。锁闭附幼门。

5. 大运村和场馆中心工作人员的私家车禁止驶入大运村辅助区。

6. 学校黉门路(一至六教学楼与七教学楼之间道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7. 大运会赛时阶段,临时管控措施按属地公安机关发布的公告执行。


三、会后阶段(8月12日至9月9日)

交通管制工作结束后,将重新调试开放所有门禁、停车场系统,恢复原有的校园交通、治安管理秩序。

请全校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大运会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成  都  大  学

成都大运会运动员村委员会

成都大运会成大排球场馆中心

成都大运会成大田径场馆中心

2023年6月29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