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李颖:基于GROMACS程序的分子动力学模拟计算及其在科研中的应用

浏览:528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4:13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李颖,工学博士,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现任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面向电磁防护与导热的功能材料研究。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era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主讲内容简介

本次讲堂内容将介绍GROMACS程序的基本信息,以及基于GROMACS的分子动力学模拟计算的基本原理、步骤及其在科研中的应用。结合演讲者研究经历,详细解说分子动力学模拟计算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以实现推广计算材料学的目的。


讲座时间:10月27日(周四)上午10:45-11:30

讲座地点:机械楼M502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