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7606
同学们,为你喜爱的老师点个赞
成都大学第二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第二轮网络投票启动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他们,或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或博闻强记、纵览天下;或思想深邃、观点犀利,或严谨务实、兢兢业业;或妙语如珠、幽默风趣,或谦逊热情、朴实无华;或情感细腻、爱生如子,或阳光帅气、或美丽如花。他们,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动能点石成金,琢玉成器。学生喜欢的老师,以其丰富的知识体系、人生阅历和爱心包容,为学生们标榜起境界的高度、学识的厚度和情感的深度。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师风,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学校每两年举办一次“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20125月学校首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经学生及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复选评审、决选投票,最终20位教师当选“最受学生欢迎教师”,20位教师获提名奖。有老师在分享中提到“评选活动是一个正能量传递的过程”、 “学生的成长就是教师的成长,就是成都大学的成长,成长就是希望”、“我们的教育应该是师生需要的,面对未来的教育,是有责任的教育,有爱心的教育”、“我的使命融化在学生的未来中,你们的未来就是我的延续”……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获得者们这样看待自己的工作,更这样践行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教书育人中传递着爱与正能量,让更多的成大学子享受着这份温暖与幸福。

 

201312月,第二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此次评选进一步完善评选办法,力求在海选入围、网络投票和现场决选三个阶段最大限度地体现学生自主参与的评选意见。截止2014217第一轮投票结束,共计18175名学生参与投票,占在校学生人数的85.67%;有1156位老师获得学生投票,占同期有教学任务教师的80%以上;按照评选规则,筛选出了20位公共课教师和60位专业课教师进入复评。经过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和课程归属学院的资格审查,并尊重参评教师个人意愿,最终有18位公共课教师和53位专业课教师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

 

    第二轮投票将于328正式开始,同学们,为你心目中那个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投上一票!给你爱戴的老师点个赞吧!

      

    投票网址:http://mpt.cdu.edu.cn

 

       (文/新闻中心   图/杨卓)

 

  2014年03月25日 1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