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雪婷:我国会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

浏览:959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9:02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雪婷,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经济学院访问学者,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的学术研究方向为国际间旅游贸易对比、旅游目的地形象感知、会展产业竞争力评估以及政府对会展产业发展的作用等方面。发表数篇论文于《现代经济探讨》、《统计与决策》、《商业研究》等CSSCI期刊上。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研人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精品课项目、四川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全国会展城市竞争力评估体系构建项目、成都市2015年会展行业白皮书项目、四川景观与休憩中心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


主讲内容简介:

讲座介绍我国会奖旅游发展背景、条件以及现状;重点针对杭州、三亚、成都等积极开展会奖旅游的城市进行案例说明与对比,提出我国会奖旅游融合发展的政策建议。


时间:5月14日16:30


地点:3213


主办单位: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