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2675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1:07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规定,现将我校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4月29日—51日。5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教学调整安排

原本安排在51日(星期一)的课程教学可安排在机动周完成;若没有设置机动周,需任课教师通过教学管理系统WEB端提交调课申请,在调课理由中统一填写“劳动节调课”,由各学院自行审核通过。


三、其他事项 

(一)节假日期间,各学院、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班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中层干部值班安排由学校办公室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各部门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安全保卫、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与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13558813110。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docx

                               

                                  学校办公室   

                                                                                  2017年424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