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国际记忆大师艾朗·卡茨:如何练就“最强大脑”

浏览:482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1:29 字体:【


主讲人简介:


艾朗.卡茨(Eran Katz),吉尼斯记忆王世界纪录保持者,国际著名记忆力训练大师。


时间: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上午8:30-10:00


地点:9教演播厅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


内容介绍:上千名听众,随机给出上百个毫无规律可言的数字。他能在短暂记忆后,将这些数字按顺序一字不差的背出来。这就是艾朗.卡茨(Eran Katz),吉尼斯记忆王世界纪录保持者,国际著名记忆力训练大师。他关于记忆术和智力的图书畅销12个国家。他的讲座内容主要涉及如何利用规划大脑,开发智力,增强记忆能力,分享如何熟记考试所需的大量信息,他的记忆力讲座收到谷歌、微软、IBM以及国际脑力教育协会等大型跨国公司的推崇。他将为年轻的学子、未来的创新者们带来一场智慧和技巧并存、互动和趣味共举的记忆讲座。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