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批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浏览:1096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7:06 字体:【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学校推荐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为社会主义事业作贡献。

(二)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技师称号。具有特殊才能并作出特殊贡献的人员可不受此限制。选拔省优秀专家以中青年为主。

(三)在近5年取得下列成绩之一者:

1.在自然科学研究中有创造性成果,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对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有重要作用者。

2.在技术研发方面有重大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主持解决国家和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重大技术引进项目中的关键性难题,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者。

3.在开发、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工作中成绩突出,对提高本专业技术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者。

4.在社会科学研究中取得创造性成果,具有重大学术价值,或在国家、省科技进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决策和实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者。

5.从事教育、卫生、文化、体育、艺术及其它专业技术工作成绩卓著,在省内外同行中有较高声誉者。

6.所领导管理的单位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的管理水平,有一套已被推广采用、具有较高价值的现代管理思想理论和经验措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或社会效益者。

7.在生产和服务领域业务精湛,推动了生产发展或提供了优质服务,带动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和优秀人才者。

8.长期在老、少、边、贫地区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对促进当地经济建设,科技、文教、卫生事业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显著成绩,在省内同行中有较大影响者。

(四)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技术、管理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管理期内的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不属于省优秀专家推荐选拔对象。省优秀专家管理期满后仍符合条件的,可再次推荐。


二、报送材料

(一)A4纸打印的《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推荐表》3份;

(二)《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2份;

(三)业绩综合材料(2000字以内,用A4纸打印)2份;

(四)获奖证书(限国家和省部级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著作的目录(限省部级及以上刊物和出版社),有个人署名的封面以及体现学术技术水平或效益的证明材料2套(要求详见附件);

(五)网上填报推荐人选数据库。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四川人才工作网“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管理信息平台”,电子材料提交成功后,不能更改。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送时间:2017年3月20日下午四点。

(二)报送地点:行政楼219室;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84616355。

(三)电子材料发送至发送至cdrsc_szk@cdu.edu.cn

(四)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报送时间逾期者,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doc


人事处

2017年2月24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