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校媒学堂系列——王珏殷:媒介变革之下,我们创作什么样的校园影像?

浏览:390 时间:2016年11月20日 21:36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珏殷,男,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广播电视学在职博士,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微电影委员会理事、四川大学新闻传播研究所兼职副研究员,四川省广播电视台节目考评专家组成员。


主创影视作品数20余部,签约创作电影剧本3部,电视纪录片60余部(集),参与录制大型文艺晚会30余台,曾在省级媒体担任编导、编辑等职务。主持课题6项、发表论文30余篇,《四川省广播电视绿色频率频道创建指标体系》主要撰写人,“四川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工作室扶持计划”主要项目负责人。


曾在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进修,主要研究方向:影视艺术与技术、广播影视文化。

 

主讲内容简介:


媒介环境的变异引发了活动影像生产、传播、消费方式的巨变,作为“新新人类”聚集的大学校园,更是新观念、新技术盛行之地。本次讲座将为广大校园影像的生产者、传播者分析阐述在媒介变革背景下,如何应对受众观念之变、传播方式之变,如何利用高效的制作工具、创新的制作技法,如何创作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校园影像作品。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22日(周二)下午2:30-4:00

 

讲座地点:成都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承办单位:新闻中心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