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王少华、潘媛:“谈资”生产的22条军规

浏览:681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0:23 字体:【

主讲人简介:

王少华,曾任《成都商报》首席编辑,《明日·快1周》执行主编,现任《成都商报》谈资项目总监。负责组织过如大型电影节、欧洲杯、奥运会、512大地震的后期包装、策划工作,多次获得报社内部、市级新闻奖。

潘媛,曾任《成都商报》首席记者,现任谈资APP内容副总监。曾多次采访戛纳、威尼斯电影节、釜山电影节等国内外重大文化娱乐事件,专访过国内几乎所有一线导演和演员。曾在《成都商报》《明日·快1周》开设专栏。曾获成都市优秀女新闻工作者奖励。出版文集《盐巴》。


讲座内容简介:

从一个媒体从业人员角度,观察当下新媒体的发展方向,详析新媒体传播的两大趋势:社交传播、算法传播。并以《成都商报》“谈资”为例,详细讲解社交传播的一些案例及规律。


时    间:2016年10月25日(周二)15:00。


地    点:7202。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新闻学院  。


承办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