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不忘初心 争做最美成大人” 第六届校园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浏览:1009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0:06 字体:【

各分工会:


       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是每个成大人的梦想,需要所有成大人共同的付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成大人,大力营造“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书育人氛围,加快建立一支充满活力的教职工队伍。为此,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争做最美成大人”第六届校园诗歌朗诵比赛,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成都大学文化软实力建设,形成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校园人文环境。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日截止。

       2.报名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将纸质报名表以及参赛诗歌提交至成都大学工会10425办公室;电子档发至工会邮箱或联系人。QQ邮箱:gh@cdu.edu.cn;联系人:邱珩(QQ:715816427)、罗祥德;联系电话:84616006

       3.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参赛形式:诗歌朗诵,人数不限。

       5.诗歌体裁:包括散文诗、格律诗、自由诗等。鼓励原创诗歌,原创诗歌经过审核通过相似度测评(不超过15%)后,可在总成绩上加1-5分。

       6.朗诵时间: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在诗歌朗诵时,可配背景音乐,或PPT演示,或伴舞。

       7.奖项设置:特别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


      附件1:成都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成都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评分标准.doc


成都大学工会委员会

文新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2016年10月18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