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补充通知

浏览:336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2:40 字体:【

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指南及相关要求等见2015年11月10日发布的公告。现对申报事宜补充如下:

 

 1、申请经费资助的项目需严格按照发布的申报指南限定的15个课题予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2日。

 

 2、申请自筹经费项目则除围绕肉类生产无抗生素养殖、现代生物技术改造传统肉制品提升安全性、现代工艺应用于优质安全肉制品开发三大项目选择非限定的的课题之外,也可自行选择适应肉类产业发展需求的其他研发或软项目类研究课题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日期可延至2016年1月31日。

 

 

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食品加工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