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浏览:889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9:40 字体:【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竞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在昆明理工大学举办。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成都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承办单位为城乡建设学院。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以“节能减排”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每队可聘请指导老师1名。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竞赛报名:参赛小组下载《成都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相关内容,于12月11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比赛报名邮箱:745427389@qq.com。

报名地点:5202

咨询电话:何翠微老师(电话:18980873567)、唐彤(电话:18328725375)、张笛(电话:15708486775)。

   

2、竞赛说明会:由承办单位在2013年12月11日召开说明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立项申报:各参赛小组在2013年12月31日前,提交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附件3)。学校进行评审立项,并对立项作品给予一定经费的立项资助。

   

4、参赛培训:2013年12月-2014年1月举办相关培训和讲座。

   

5、作品评审:各小组在2014年3月28日前提交作品,学校将于2014年4月初组织评审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和答辩,评出各类奖项,并推荐一定数量的作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6、决赛:入围全国决赛的作品在2014年5月-8月进行后期完善,参加2014年8月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




                                                                                               

                                                                                                                            教务处、城乡建设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1 成都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doc
附件2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作品申报书(科技作品类).doc
附件3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作品申报书(社会实践类).doc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