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第三届体育舞蹈比赛的通知

浏览:652 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20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修养。成都大学校体委、体育学院将联合举办成都大学第三届体育舞蹈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成都大学校体委


二、承办单位:成都大学体育学院


三、协办单位:成都大学各学院


四、比赛时间: 20131119 18:0017:15检录)


五、比赛地点:成都大学体育馆(检录地点:体育馆形体房)


六、比赛项目:1.摩登团体舞2.拉丁团体舞 (任选一项,也可以报两项)


七、注意事项

1.要求各学院组队参加;

2.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2人;

3.音乐自备;时间:2:303:30

4.参赛人数:1620人(性别不限);

5.服装规定:运动员着体育舞蹈服装及舞鞋,款式不受限制,但不得过于暴露;

6.运动员必需是本校在校注册的学生,不能外聘人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取消该学院年终评优、评先;


八、比赛办法:

1.比赛执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审定《中国体育舞蹈竞赛规则》;

2.比赛按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

3.录取名次与奖励方法:各项分别录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编排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服装奖各1名及组织奖。


九、仲裁和裁判:

裁判长、仲裁主任由成都大学校体委委派;仲裁委员、裁判员、辅助裁判由体育学院选派。


十、报名、抽签与拷贝音乐:


1.时间:20131112日中午1300。交报名表的同时进行抽签和拷贝音乐。

2.地点:体育学院竞训科(羽毛球场馆内)。报名表一经上交,不得更改。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需填写每位参赛同学的姓名,因为将给获奖队的每位同学颁发证书)

3.联系人:刘蓉老师:13550292019;罗杰老师:13281895823


十一、本项活动解释权归校体委。

希望各学院积极报名参赛,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确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成都大学第三届体育舞蹈比赛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成都大学   体育学院

                                              20131015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