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嘤鸣讲堂】王盼:科研绘图基础知识与学习路径

浏览:758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7:16 字体:【

主讲人简介:王盼,博士,硕士生导师,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2019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主要从事特种高分子合成、加工与复合材料制备,及其在生物和环境领域内应用的相关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0篇,主持科研绘图相关教改项目2项。


主讲内容简介:

“科研绘图”是近年来在科研工作者圈子中出现频率越来越高的词汇。随着我国科研领域的迅速发展,每年论文发表数量的持续攀升以及科研人员对论文图片美观度的重视,一批科研绘图供应商逐渐成长起来。他们的出现解决了许多科研工作者对美观图片绘制的“力不从心”,但高昂的收费也让大部分的人望而却步。实际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有不少的科研绘图供应商或者是业务爱好者在网络平台上共享了相关的科研绘图素材和教程等,以供大家免费获取。本次讲座将为大家介绍目前科研绘图的发展现状,并分享多种获得素材和自主学习的路径。


时间: 6月20日10:45—11:45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138-175-065


主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