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杨明品:我国视听媒体的主体格局与治理走向访

浏览:1584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7:14 字体:【

主讲人简介:

杨明品,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院,中国广电蓝皮书常务副主编,中国视听新媒体蓝皮书、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委会副主任。


主讲内容:

经过21世纪前两个10年的发展,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已经发展成为更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在重要思想宣传、舆论引导、文艺创作等方面都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网络视听要聚焦发展媒体深度融合、持续创作精品、提质增效公共服务、紧抓科技创新、推动大视听全产业链发展、健全安防播控体系、提升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增强国际传播能力,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时间:4月9日(星期六)9:30-11:30


地点:线上讲座 腾讯会议 会议号253-710-389         


主办单位:社科处


承办单位:传媒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动画与影视学院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