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任红轩:掀起第四次科技革命的纳米科技

浏览:807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18 字体:【

主讲人简介: 任红轩,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发展与促进处处长,教授级高工。参与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科学院“十一五”、“十二五”纳米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参与科学院2050年纳米科技发展路线图编制工作;参与2005-2015年《世界科技发展报告》新材料部分的编写工作,担任纳米部分的咨询专家。在工作期间,承担和参与了多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书籍12部,发表国内外文章80余篇,其中SCI文章13篇。被Chem. Soc. Rev., Acsnano等期刊引用,英文文章引用628次(SCIE),中文文章引用143次(维普数据库)。


主讲内容简介:从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前沿视角,揭示纳米科技在第四次科技革命中的核心作用。

 

讲座时间:3月16日18:30-20: 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666-145-947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w/5ETvoX5ReGGY


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启迪之星(成都·龙泉驿)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